Tuesday, January 8, 2008

马来西亚人Park车



马来西亚人Park车 就是这样。以为他的车大就可以到处停放。

反正一张 summon 才30-50马币,这位车主怎么给不起呢?

不过很奇怪,驾小车的穷人们也一样到处乱 Parking。

选学校,养孩子

太多学校了,怎么选呢?

如果你没钱,没得选。

如果你有钱,通常,华人会把孩子送去国际学校让他们有机会从小就接触英文和外国人,回家另请一两个老师教他华文。中学毕业后,送他去英国几年,再送他去中国几年。(我们这样做,估计他不会变成香蕉人吧)

大概只需要花两三百万马币,你就可一打造出一个双语精通的孩子。

如果你要你的孩子还你钱,你可以让他读专科医生(或其他可以赚多多钱的课程),月薪大约3-5万,10年后他因该可以还清吧。

学校

马来西亚华人结婚,生孩子。
孩子们长大后,要为孩子们安排上学,选学校。
上什么样的学校,以后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。

(注: 学校在马来西亚是敏感课题,愚民政策,也是种族分治手段。)

目前大马有几种学校,哇!好多,任你选。 一般分为:
1。马来校
2。伊斯兰宗教学校
3。华文小学
4。华文国民中学
5。华文私人独立中学
6。印度淡米尔小学
7。英文学校
8。天主教学校
9。国际学校
10。其他。

店员死跟住你

多数的华人开店做小生意,只有一招,就是请个店员死跟住你。

无论走到哪里,那位店员还是会死跟住你,很讨厌。

店员怕被老板骂,只好死跟住你。

老板怕生意做不好,警告要店员死跟住你。

这种店,最好不要去。

马地轮毙

马地轮毙,当然就是我们马来西亚伟大的 Mat Rempit,也就是非法摩多车一族。

马地轮毙多数是马来人,华人印度人不多,但也不少。都是年轻人。

马地轮毙,几乎完全来自“愚民政策学校”。人们,读了这种学校,无法掌握英语,无法在社会上找到一份好工作,毕业以后,只能出劳力,被人差遣。

有一些马地轮毙工资很低,所以会偷,抢,成群结队干坏事。

最令大家讨厌的就是,马地轮毙一天到晚骑着一辆小Kapcai,到处飚,很吵。他们没有钱,又爱现,所以就在大街上展现摩多骑术,象猴子一样,有时又会跌倒,满身血。

(注: 为了面子,马地轮毙跌倒了之后满身血也是故意装成不痛,他们重新把摩多抬起,摆出一幅完全没事发生的样子,再往前冲,冲到最靠近的小巷里,前后左右望一望,肯定没有其他人,才痛。)

很 Sian

写部落也会写到没有东西写,很 Sia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