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6, 2008

拒绝入番

拒绝“入番”,是指拒绝被马来人同化 。

读书人把拒绝入番,称为“承传中华文化”,其目的就是不要被他族人同化。

Okay,你们要如何承传中华文化呢?请看看马来西亚华人如何拒绝入番。

1。坚持要华文教育(老人家说,要赚钱也要学英语和国语,千万不要忘记祖宗,我们永远都是华人)。
2。坚持不要英语教育,更不要国语教育(搞极端主义,但不要表现太出脸,假装从来没有发生过这回事)。
3。赚多多钱,把孩子送往发达西方国家,自己也跑,搞移民。
4。回中国吧!为祖国贡献和发展。(哈哈哈,有几个马来西亚华人要呢?移民去发达的西方国家才要啦!)
5。继续留在大马,每天一读完报子就大声骂政府。
6。继续留在大马,但不要骂政府,反而要和贪官们同流合污(包括利用“支持中华文化”赚钱)。做个完全虚假的人,人生最大目的有钱就可以 。
7。什么都不要管,最好连报纸都不要看。 不读书,不文化,反正什么也不懂。
8。把国语学好,参与国家政治,希望改造华人社会。(会被人骂走狗,丢脸,出卖华人等等)
9。坚持相信,中国一旦收复了台湾,就会来“救我们”。
10。找个宗教信仰寄托,把一生心血贡献给神,死后可以上天堂。
11。其他方法。

* 接受同化,找个马来人结婚。(会被人骂走狗,丢脸,出卖华人等等)

No comments: